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贾思勰农学院举办首届校企合作联谊会
2019-03-21
/文
作者:唐玉海

贾思勰农学院举办首届校企合作联谊会

319日下午,贾思勰农学院举办首届校企合作联谊会,并与部分企业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校企合作与就业处李振东处长,贾思勰农学院院长李金堂,以及农学院相关部分教师代表参加活动。会议由农学院党支部书记李培之主持。

李振东处长在致辞中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校企合作和就业情况。企业代表青岛海利尔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郭玉峰表示,通过深入的校企合作,激发农业发展人才潜力,唤醒农业情怀,从而达到稳中有进的目的。寿光欣禾沃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永强表示,理论联合实践,提升学生实际操作能力,为培养综合应用型人才打好基础,提升学生综合能力,获得更大的就业竞争力。其他企业代表也结合自身情况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各方得到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

会上贾思勰农学院还分别与青岛海利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潍坊匠造食品有限公司和麒麟农化有限公司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

通过本次校企合作联谊会,更加深入了解了企业需求和人才培养方面的一些问题,还探讨了学生实习和教师挂职锻炼,横向课题合作等方面的问题,为下一步深度的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打下了基础。以此次联谊会为契机,校企双方互相促进、深入发展,实现校企双赢,共同为山东乃至全国乡村振兴提供智力和人才支持。

版权所有权:贾思勰农学院
地址:潍坊科技学院 贾思勰农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