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居家读书,同心战疫|农学院在行动!
2020-02-26
/文
作者:贾思勰农学院

 

齐心协力,同心抗疫。目前现存病例正在逐日减少,就在连降至十二天时,突然多处监狱又爆发冠状病毒,曾经我们认为最安全的地方,如今也有了病例的出现。所以,在病毒未被彻底清除之前,我们要继续保持高度警惕,一刻也不能松懈。相信我们一定能打赢防疫狙击战。

在这战胜病毒的关键时刻,我们一定要加强抗击病毒的力度,绝不给病毒喘息的机会。所以接下来我们应该增加自我保护的意识,坚持无事不出门,不聚众,出门一定戴口罩且不去人员密集的地区。这种日子的确很无聊,不过很快就会过去的。

为丰富同学们的假期时光,我院严格落实”4030“读书计划,积极响应居家读书 同心战疫大学生寒假读书活动,倡议每一位同学都利用假期时间读一本或多本书,在丰富同学们假期生活的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精神世界。

下面是同学们最近的读书成果,一起来看看吧!


微信图片_20200226091703.jpg微信图片_20200226091713.jpg微信图片_20200226091718.jpg微信图片_20200226091725.jpg

 

无聊的时光中,找一个安静的空间,一本书,一杯水,又是一个收获满满的日子。看过了同学们的读书心得,是不是也想去打卡读书了呢?在战胜病毒最后的这些日子里,我们一定要在家保护好自己,不给国家添麻烦,争取胜利之日早日到来。

微信图片_20200226091734.jpg

版权所有权:贾思勰农学院
地址:潍坊科技学院 贾思勰农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