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停课不停学,静待春暖花开
2020-02-26
/文
作者:贾思勰农学院

                         停课不停学,静待春暖花开

   今年寒假,注定不平凡。“新型冠状病毒”肆虐武汉,波及全国。为了引导学生学习疫情防护知识,进行自主学习,提升综合素养,确保每个学生度过这一段特殊的时光,贾思勰农学院停课不停学,开启了形式多样的育人模式。

   老师们采用知到这个软件进行授课。几十年来,您讲我们听,您在台上,我们在台下,您和我们之间,仰首之余;今日,我们在线上,您也在线上,您和我们之间,凭空架起。这变化对老师们来说何尝不是一种挑战?一种尝试?一种开拓?接到开学第一课任务,老师们没有说难,没有抱怨,积极去完成学院规定的教学任务。

   虽然是在家中开启了新学期,但同学们跟在学校一样严肃认真对待学习,同学们根据老师的指导迅速进入学习状态,顺利的完成老师布置的课程。

   面对疫情,教育部门推迟了学校上课时间,但是却推迟不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停课不停学,贾思勰农学院的同学们永远在路上。岁月静好,那是因为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面对疫情,努力学习,静静的等待春暖花开!

版权所有权:贾思勰农学院
地址:潍坊科技学院 贾思勰农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