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农学与环境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2021-05-19
/文
作者:

农学与环境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为深入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实践活动,帮助学生掌握考研技巧,激励农环学子的考研积极性,517日晚,农学与环境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学海领航”考研经验交流会,邀请52017级考研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为近2002018级规划考研的学生介绍经验。

交流会过程中,5位学姐对于自己的考研经验毫无保留地分享给在座的各位学弟学妹,从日常学习的注意事项,复习规划和复习时应该注意的细节,考试过程中的答题技巧、院校选择,一一总结。针对各科考试的特点,她们还就考试准备方面给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强调要学会利用真题,发挥其熟悉题型、探寻规律、检测实力等不同作用。同时也表示,应该明确考研目标,时时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保持学习的积极性。在接下来的答疑环节,5位优秀考研学子对同学们的疑惑进行了详细解答,交流会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圆满落幕。

考研经验交流会是学院根据学生所需而搭建的交流平台,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解决了同学们对于考研问题的诸多疑惑,让同学们获益匪浅,有力地推动了我院学风建设。


版权所有权:贾思勰农学院
地址:潍坊科技学院 贾思勰农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