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农学与环境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会
2021-05-30
/文
作者:

农学与环境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会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奋进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及老师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2021527农学与环境学院党支部书记李培之同志在农学与环境学院五楼西会议室主讲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全体党员干部教师、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与会。

宣讲会上李培之书记从学习党的历史、研读党史基本著作、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以及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个方面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一起深刻感悟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学习传承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对教育的系列重要论述要将理论思想与工作实际相结合。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使党员教师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党的历史能够将党史学习铭记于心实践于行”,坚定信仰砥砺品格铭记党的光辉历程。


版权所有权:贾思勰农学院
地址:潍坊科技学院 贾思勰农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