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农学与环境学院“求索大讲堂”开讲
2021-06-03
/文
作者:

农学与环境学院求索大讲堂”开讲


20216月2日,农学与环境学院求索大讲堂”首期报告大学生活动中心开讲。薛彦斌教授作《现代农业最新动态与发展趋势专题讲座。农学与环境学院全体老师及2018级涉农专业学生参加此次讲座,农学与环境学院院长李金堂主持。

教授紧扣国内外产业发展的前沿动态,从现代农业的特征、现代农业的手段和现代农业的发展趋势三个方面,结合寿光现代农业发展现状,论述了现代农业的最新动态,分析现代农业的发展优势;结合当下农业发展的实际,展望未来农业的发展趋势。

为促进学术交流,拓宽学术视野,启迪思想,农学与环境学院开设了“求索大讲堂”,定期邀请国内外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知名企业及行业相关学者主讲,以期营造自由探究的学术氛围,提升学院师生科研能力、创新意识和科研兴趣。

 

版权所有权:贾思勰农学院
地址:潍坊科技学院 贾思勰农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