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农学与环境学院举行“建党100周年”主题观影活动
2021-06-06
/文
作者:

学与环境学院举行“建党100周年”主题观影活动


百年风雨兼程,世纪沧桑巨变。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加强学生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了解,农学与环境学院青马班全体成员和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于6月3日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观看经典红色影片——《百团大战》。

影片中所讲述的百团大战不仅对中国抗日战场上的局势意义重大,对于世界反法西斯战争同样意义重大,改变了整个抗日的格局。幕中的革命先辈在世界反法西斯战场进入最艰难时期,为中国的命运奋力反抗,他们的英勇斗争的精神,引起同学们强烈共鸣!

影片结束,同学们还就影片中的精彩之处、第一感想,在现场进行热烈讨论。通过本次观影活动,同学们不仅重温了建党的光辉历史,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而且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将红色基因融入学生精神血脉,将红色火种播撒进每一位学生的心中。

 

版权所有权:贾思勰农学院
地址:潍坊科技学院 贾思勰农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