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农学与环境学院举办“规范字写时代新篇”系列活动
2021-09-22
/文
作者:

农学与环境学院举办“规范字写时代新篇”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丰富校园文化氛围2021913——2021915农学与环境学院紧紧围绕普通话诵百年伟业规范字写时代新篇的主题举办规范字写时代新篇征文等系列活动。2019级、2020级以及2021级部分同学参加。

活动期间,通过前期海报张贴、相关人员进班宣讲以及电子显示屏滚动播出宣传标语的方式宣传,营造了学习普通话的浓厚氛围,同学们踊跃报名。一笔一划书写规范文字,一字一句彰显中国文化,2021级专升本园艺二班孟祥文同学的作品构思新颖,题材独具匠心,在此次活动中脱颖而出,获得评委们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引导学生对规范字书写以及普通话的重视,断增强自觉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意识,帮助同学们树立了爱汉字、爱汉语、爱中国文化的文化自信理念


版权所有权:贾思勰农学院
地址:潍坊科技学院 贾思勰农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