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农学与环境学院举办“畅谈农环风采,欣赏农环魅力”主题宣讲活动
2021-09-16
/文
作者:

农学与环境学院举办“畅谈农环风采,欣赏农环魅力”主题宣讲活动 

为迎接新同学的到来充分展示农学与环境学院学生的活动热情以及学院的魅力风采2021915日晚,农学与环境学院举行“畅谈农环风采,欣赏农环魅力”主题宣讲活动。20级农学、21同学以及19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同学们通过视频和PPT了解了农环学子的热情和学院的魅力,随后,主持人为大家讲述了20202021学年农学与环境学院举行的各类活动,通过主持人生动形象的讲解,让现场观众对农学与环境学院充满了激情与向往。活动最后,劲歌热舞的表演,使得活动现场步入高潮,现场掌声如雷,喝彩不断。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20级和21级新同学感受到了农环的热情以及宾至如归的感觉,为融入学院生活奠定了基础,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对学校和学院的自豪感、归属感,为学院的发扬光大增砖添瓦。

 

版权所有权:贾思勰农学院
地址:潍坊科技学院 贾思勰农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