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农学与环境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活动
2021-09-07
/文
作者:

农学与环境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活动

为落实学院秋季开学相关要求,2021831日晚,农学与环境学院书记、副书记、辅导员、导师分别带领全体同学开展“开学第一课”,从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安全教育、思想政治教育三个方面进行学习教育,以提高学生的自我防护和安全意识,坚定信念。

课堂上,同学们深入了解德尔塔病毒易感的人群、传播途径、主要症状以及如何德尔塔病毒预防措施以及在校做好个人防护的措施。老师们就学生如何防盗、防骗、防火,如何保护个人人身安全,如何保障自身交通安全,做了深刻指导;从党的历史、革命先烈等方面指导学生坚定信仰,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做新时代文明大学生。

通过此次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学生们对疫情的认知,加强了对疫情防护的重要性的认识,提升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让同学们更加坚定自己的信念。


版权所有权:贾思勰农学院
地址:潍坊科技学院 贾思勰农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