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农学与环境学院举办“平分秋色,佳节梦圆”主持人大赛
2021-09-27
/文
作者:

农学与环境学院举办平分秋色佳节梦圆主持人大赛

为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张扬青春风采农学与环境学院于2021年9月26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平分秋色佳节梦圆主持人大赛决赛。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来自全院的8名选手一路披荆斩棘终于站到了决赛的舞台上8名选手在闪亮登场后进行了各具特色的精彩演讲在模拟主持环节中更是高潮迭起或成熟稳重或幽默活泼或激昂慷慨。最终20级园艺二班吴振洲同学凭借着丰富的主持经验和稳定的发挥夺得大赛冠军。另外20级园艺三班张琦同学获得大赛亚军19级园艺二班赵宏旭同学获本场比赛季军。      

该项赛事通过搭建主持人才的竞争平台力求选拔出一批具有文化素质好、专业能力强、实践经验丰富、人物个性鲜明的优秀主持人晚会和比赛等提供人才力量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才艺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同时也丰富了校园生活比赛落幕成长继续相信在未来的舞台上他们将更加闪耀。


版权所有权:贾思勰农学院
地址:潍坊科技学院 贾思勰农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