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农学与环境学院开展新冠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2021-10-28
/文
作者:

农学与环境学院开展新冠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为进一步提高师生员工应对新冠肺炎的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规范强化疫情防控工作,农学与环境学院于2021年10月27日举行了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为高效完成本次应急演练,确保无死角、全链条做好我院疫情防控工作,结合农学与环境学院实际情况,严格按照实战标准,制定了我院疫情防控与应急处置模拟演练方案,在演练开始前针对脚本进行了反复推演,对演练时间、演练地点、演练指挥、工作人员、演练流程等各方面都做了详尽的安排,确保流程既符合学院实际又符合疫情防控规定。应急演练分为晨午检演练,应急演练采取情景模拟、实操演练等形式,重点围绕上课时发现学生高烧、咳嗽等异常情况的应急处置演练等内容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确保全员参与、任务到人、情景真实、行之有序。

本次应急演练进一步规范强化疫情防控工作,提高了师生疫情防控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为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供了有力保障。


版权所有权:贾思勰农学院
地址:潍坊科技学院 贾思勰农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