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农学与环境学院举办“魅力校园,‘绳’采飞扬”跳绳比赛活动
2021-11-12
/文
作者:

农学与环境学院举办“魅力校园,‘绳’采飞扬”跳绳比赛活动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学生免疫力,提高学生的身体综合素质。结合防控要求和学生自身条件,农学与环境学院于20211110日—1111日举办“魅力校园,‘绳’采飞扬”跳绳比赛活动。

比赛分为两个阶段,分别是一分钟计时跳和团体跳,两种形式各有特色。比赛中,同学们为了集体荣誉,使出了浑身解数,如矫健的飞燕穿梭在绳摆里,场下的同学为他们呐喊加油,激情与紧张同在,友谊与竞争共同,此次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魅力校园,‘绳’采飞扬”跳绳比赛活动不仅在疫情期间让各班每位同学都参与到了活动中来,锻炼了身体,活跃了班级气氛,更在平淡的抗疫期间增添了生活的乐趣,激活了同学们的运动细胞,增强了同学们的体质,以及共同抵御疫情的必胜信心。

 

版权所有权:贾思勰农学院
地址:潍坊科技学院 贾思勰农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