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农学与环境学院举办“音乐点亮青春,歌声唱响未来”歌唱比赛活动
2021-11-19
/文
作者:

农学与环境学院举办音乐点亮青春,歌声唱响未来歌唱比赛活动


为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同学们的精神风貌,提升我院的文化艺术水平,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农学与环境学院于1117日举办“音乐点亮青春,歌声唱响未来”歌唱比赛活动。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比赛时,选手们按照抽签顺序依次登台,为大家献上一首又一首脍炙人口的好歌:一首《水星记》借水星对太阳的相伴运行表达了人与人之间亦远亦近的情感关系;一首《寂寞烟火》表达出选手希望所有寂寞的人得到温暖的慰藉……台上,选手们用他们美妙的歌声感染着观众们的心灵。歌声时而如巍峨高山深沉壮阔,时而又像小桥流水温柔静淌,余音绕梁,久久不绝于耳。现场演唱投入,掌声迭起,洋溢着热烈而欢腾的青春气息。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和校园文化,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让他们展示出不凡的青春活力色彩。同时也促进了他们的个性发展,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权:贾思勰农学院
地址:潍坊科技学院 贾思勰农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