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贾思勰农学院学院召开 “同心抗疫,砥砺前行”师生思想教育专题会
2022-04-11
/文
作者:


49日下午,贾思勰农学院学院召开“同心抗疫,砥砺前行”师生思想教育专题会,会议由刘杰同志主持,副书记李建永,所有辅导员及学生干部、班干部等300人参加。

刘杰书记传达了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她强调当前区内外疫情防控形势复杂,校园疫情防控和意识形态工作任务重,责任大,全院师生要切实绷紧思想上的弦,将工作落细落小落实。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要求全体教师和学生干部带头自觉遵守学校防疫规定。二是要求全体辅导员通过主题班会教育引导学生正确认识和配合学校疫情防控政策,正常途径表达自己在防疫期间的想法。三是守好意识形态工作主阵地,加强网络舆论引导,积极传播正能量。四是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干部深入学生,关注抖音等网络平台,及时发现并向老师反馈同学中存在的困难,出现的问题,确保思想领域安全稳定。

刘书记最后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做好表率,上好线上每堂课,养成良好习惯,特殊时期,大家互相鼓励,做到师生同心共抗疫!


版权所有权:贾思勰农学院
地址:潍坊科技学院 贾思勰农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