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贾思勰农学院举办教学笔记评比活动
2022-04-12
/文
作者: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根据上级疫情防控指示,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我校实行全面封校管理和线上教学。学生们也由于疫情的影响,只能在宿舍线上上课。这样很大幅度降低了听课的效率。线上上课即没有良好的学习氛围,也没有老师的指导。针对此种状况,为了检测学生们的学习效果,我院于48日到411日开展了线上教学笔记评比活动。

同学们得知这次活动之后,报名踊跃,热情高涨,作品很快发送到负责人手中,同学们的笔记各有千秋。各种不同颜色的笔标记了课本的重点与非重点,本子上的笔记亦是如此。所有的参赛笔记纸张干净整洁,没有丝毫多余的痕迹,让人看了“赏心悦目”

通过此次活动,了解同学们的线上学习情况,调动大家线上学习的积极性,让大家在防控疫情的同时学习不掉线,丰富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营造和展现我院的良好学习氛围。


版权所有权:贾思勰农学院
地址:潍坊科技学院 贾思勰农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