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将校规校纪牢记于心,做文明守纪大学生
2022-04-15
/文
作者:




2022415日是第七个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迎接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到来,增强对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宣传教育,维护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提高学生守规守法的自觉性和明辨是非的能力。贾思勰农学院安全部联合老师特于413日开展了学习法律知识,重温校规校纪线上专题会议。

此次会议由刘建伟书记主持,带领安全部成员、纪检部成员以及各班安全委员学习法律知识,重温我校的校规校纪。

会议中,刘建伟老师向同学们普及了学校的校规校纪的内容,通过鲜明的例子,向同学们讲述了遵守校规校纪对于个人发展的重要性,并要求同学们要时刻遵守纪律,提高个人道德水平,将校规校纪牢记于心。

会议结束后,为将我校校规校纪普及到每一位学生,各班安全委员特召开班级会议,带领班级同学学习校规校纪,把学校规章制度内化为同学们日常生活的自觉行动。

通过此次会议,不仅提高了同学们主动遵守规则的思想认识,还提高了同学们的行为自觉性,使同学们时刻以校规校纪规范约束自己的行为,促进了合格、文明、优秀现代大学生的成长,促使我们共同营造健康、和谐、文明、有序的校园生活氛围。


版权所有权:贾思勰农学院
地址:潍坊科技学院 贾思勰农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