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贾思勰农学院线上举办“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手工制作活动
2022-04-21
/文
作者:



422日,是第53个世界地球日。为了提高大家的环保意识,也为给大家提供一个发挥创意与灵感的舞台。贾思勰学农学院于417日线上举办“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手工制作活动。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观看环保视频,把平时拾、捡兑换来的废旧易拉罐通过精心裁剪、拓印、描刻、粘贴、装裱等手工工序制作出一件件凸凹有致的艺术作品,让不起眼的废旧物品又重新绽放新的光彩。最终由评委人员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本次废旧物品再利用活动的进行,意在号召我院学子,以小行动倡导大认识,引导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中共同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改善环境质量,今后我院继续努力,美化好学院环境。


版权所有权:贾思勰农学院
地址:潍坊科技学院 贾思勰农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