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贾思勰农学院线上举办“坚定红色信念,阅读点亮青春”创意书签设计比赛
2022-04-28
/文
作者:

10047

4317

为营造书香文明校园,激发同学们的读书热情,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贾思勰学农学院举办“坚定红色信念,阅读点亮青春”创意书签设计比赛,贾思勰农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比赛。

比赛过程中,同学们认真投入,设计新颖,富有创意,将好看的字、优美的画、警示的话语等多种元素集在一张小小的书签中,在方寸之间展示了阅读足迹,俨然成了一件件精美的艺术品。

本次书签设计比赛的开展,让同学们充分发挥了创造设计才能,将美丽且富有个性的书签夹在阅读的书籍中,字里行间所感受的,皆是对青春的追求,对未来的期盼。今后我院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提高同学们的创新思维能力,促进学院良好书香氛围的形成。


版权所有权:贾思勰农学院
地址:潍坊科技学院 贾思勰农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