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贾思勰农学院线上举办“岁月不负母亲,让爱留住时光”手抄报绘制活动
2022-05-08
/文
作者: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母亲节,增强学生们的感恩意识及社会责任感,塑造健全人格。贾思勰农学院于56日举办线上“岁月不负母亲,让爱留住时光”手抄报绘制活动。 本次比赛活动的参与对象为贾思勰农学院全体学生。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地将母亲勤劳、朴实、慈祥、温柔的模样,用手中的彩铅在白纸上描绘出来,美观的版面,新颖的创意,一张张手抄报记录母爱的瞬间,同时也尽展母亲的伟大和传统的孝道精神。最终由评委人员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更加深刻的理解母亲节的意义,引导同学们从理解、关心母亲开始,弘扬孝敬父母、珍视亲情的传统美德。今后,我院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促使同学们学会感恩,学会用心灵关怀他人。


版权所有权:贾思勰农学院
地址:潍坊科技学院 贾思勰农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