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贾思勰农学院举行“师德师风建设暨课堂教学改革提升月”启动仪式
2022-05-12
/文
作者:

 


   511日下午,贾思勰农学院举行“师德师风建设暨课堂教学改革提升月”启动仪式,全体教师参加。

在启动仪式中徐友信院长、刘杰书记强调全体教师务必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切实增强工作责任心和使命感,确保师德师风建设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徐院长强调要把师德师风建设放在首要位置,教师要以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严禁教师在课堂、网络上发表、发布、转发错误言论,加强对学术不端问题的管理。共同讨论了贾思勰农学院课堂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后一个时期师德师风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

   本次“师德师风建设暨课堂教学改革提升月”启动仪式对于提高贾思勰农学院教师队伍政治素质、职业道德水平和业务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强化了学院教师的责任担当,为下一步的各项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权:贾思勰农学院
地址:潍坊科技学院 贾思勰农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