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贾思勰农学院开展“我的青春,我的团”故事征集活动
2022-05-15
/文
作者:


庆祝建团百年,弘扬五四精神,57-511日,贾思勰农学院开展“我的青春,我的团”故事征集活动,本次活动由贾思勰农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同学们通过在学院微信公众号进行每日团史诵读,共读共学团史,回顾建团百年历史,将自己对共青团百年历程的所思所想写成内涵丰富的故事作品,同学们在作品中讲述了自己与共青团之间的亲身经历,致敬五四精神,记录了自己从入团以来在学习、成长、奉献的青春足迹并结合共青团展现了自己的未来展望。

通过开展本次“我的青春,我的团”故事征集活动,将弘扬五四精神与实际相结合,让我院学生在回顾自身与百年共青团史中,努力发挥作为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今后我院将继续开展红色文化教育活动,积极引导学生凝聚思想共识,在平凡中见伟大,在积累中求理想,为团旗增辉,为学院增色。


版权所有权:贾思勰农学院
地址:潍坊科技学院 贾思勰农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