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贾思勰农学院举办“弘扬工匠精神,争做技能人才”纪录片观看活动
2022-05-15
/文
作者:


为大力弘扬和培育工匠精神,营造校园劳动教育的浓厚氛围,贾思勰农学院于513日在208教室举办“弘扬工匠精神,争做技能人才”纪录片观影活动。

观影活动中,同学们认真的观看视频,时不时用笔记录下有关大国工匠的事迹以及值得我们学习的精神和品质。其中大国工匠们对工作的热爱、对技术的执着、对国家的忠诚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学,他们高超的技能更让所有同学都为之一振,不时响起惊讶之声。大家体会工匠们数十年如一日地追求职业技能的极致化,靠传承和钻研,凭专注和坚守,缔造了一个又一个“中国制造”神话故事的执着精神,从而深入理解“工匠精神"对于民族复兴的伟大意义。学生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应当学习这种“工匠精神”,勇敢地在成为高技能人才的道路上寻梦、筑梦、梦,成为未来的“大国工匠”。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让同学们学习了“大国工匠”们精益求精的优秀品质、坚韧不拔的意志品格,使同学们对技能报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而培养了学生们坚持不懈的学习精神,更激发了同学们刻苦学习的昂扬斗志,营造了学院良好的精神文化氛围。


版权所有权:贾思勰农学院
地址:潍坊科技学院 贾思勰农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