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贾思勰农学院院长书记接待日制度
2022-05-27
/文
作者:

为进一步增强学院干部参加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力度和深度,加强师生沟通,广泛听取师生、学生家长对农学院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掌握和解决师生在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问题,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经农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决定,特制定院长、书记接待日制度。

(一)工作安排

1.每月安排一次院长书记集中接待日活动,具体时间安排在每月第一周星期四下午进行,地点在教学楼308会议室。

2.学院院长接待日

时间:单月每周星期五下午14001700

地点:农学院教学楼院长办公室

3.学院书记接待日

时间:双月每周星期五下午14001700

地点:农学院教学楼书记办公室

(二)接待对象

贾思勰农学院在读本专科学生,教职员工。

(三)接待事项

对贾思勰农学院改革、发展、建设、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涉及师生利益的申诉和请求;其他与学院发展建设相关的事项。

(四)接待要求

1.热情接待来访者,认真听取来访人的意见和建议,对来访者所反映的问题,能答复的当面予以答复;不能当即答复的要说明情况,做好思想疏导工作。对提出的有利于学院发展和促进学院工作的意见建议或涉及学院工作的重大问题,可提交农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

2.在接待过程中,师生反映出的在思想认识方面的问题,要做耐心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宣传国家或学校制定的方针和政策,帮助师生员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

3.维护来访者的合法权益,尊重来访者的意愿,特别加强日常咨询服务和师生诉求受理工作,做到不敷衍,不推诿,确保有问必答,有诉必果,努力给来访者满意的答复。

4.办公室负责做好接待记录,根据院长、书记提出的处理意见做好登记,该转办的应尽快转至相关部门;该会议研究解决的,尽快整理移交农学院党政联席会讨论。

5.承办部门要以对学院、对师生员工高度负责的态度办好所承办的每一件事。办公室要跟踪督办检查,定期将接待日所反映的问题在全院范围内做好公示工作,接受师生监督。

中共潍坊科技学院

贾思勰农学院支部委员会

20223


版权所有权:贾思勰农学院
地址:潍坊科技学院 贾思勰农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