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贾思勰农学院2022年度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答辩会
2022-10-24
/文
作者:



为切实贯彻国家及省政府奖学金评审工作,落实国家及省政府奖学金育人功能,贾思勰农学院于10月16日在310教室举行“线上+线下”模式的奖学金答辩会。贾思勰农学院党支部书记刘杰、党支部副书记李建永、副院长亓延凤、团总支书记刘建伟,辅导员、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奖学金答辩会。

答辩会伊始,李书记讲到,本次答辩会将秉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依规、依流程评选出各位候选人进入答辩环节,并对答辩学子给予了充分肯定与祝贺。接着,答辩环节紧锣密鼓的开始,各位候选人均围绕着自身的思想政治情况、学习情况、个人经历、个人荣誉等方面进行了自我陈述。最后,在学院评选小组的注视下,进行了公开唱票、计票,确定了国家及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并在宣传栏进行公示。

贾思勰农学院一直将国家及省政府奖学金评审工作视为重要载体,鼓励学生看齐榜样、汲取力量、把握机遇、砥砺前行;希望各位奖学金获得者,在今后积极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将“修身、博学、求索、笃行”的校训融入到往后的每一天。


版权所有权:贾思勰农学院
地址:潍坊科技学院 贾思勰农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