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贾思勰农学院举行考研冲刺动员暨网上信息确认指导会
2022-11-08
/文
作者:杨清华



为让考研同学明确研究生网上信息确认流程,鼓舞考研士气,11月1日晚,贾思勰农学院在219多媒体教室举行2023年考研冲刺动员暨网上信息确认指导会,由党支部副书记李建永为考研的同学们讲解网上信息确认流程,解答疑惑。

会议伊始,李建永书记详细讲解了2023年硕士研究生考试潍坊市招生考试院报考点网上确认步骤,提醒同学们提前准备好证件照、身份证及其他相关材料照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信息确认;随后李老师对考前50多天的复习做了进一步的动员,李老师讲到:贾思勰农学院的每一位老师与同学们同在,希望同学们讲究科学的备考方法,真题利用最大化,高效利用笔记;顶住压力坚持梦想。

本次会议,为考研同学网上报名信息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同时还坚定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为打赢考研攻坚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心之所向,素履以往,愿2023届考研同学争创考研佳绩!


版权所有权:贾思勰农学院
地址:潍坊科技学院 贾思勰农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