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贾思勰农学院社团招新啦!
2023-10-17
/文
作者: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激发同学们的创造力和对于社团的激情,潍坊科技学院将于10月14日在东操场举办社团纳新活动,接下来将为同学们介绍农学院相关社团情况,请同学们及时查收。

社团类型

1.DS现代舞:兴趣是学习的动力,加入DS现代舞既可以了解舞蹈的动作特点,丰富舞蹈语汇,又可以结识到志同道合的朋友,此社团有热烈的舞姿和动听的音符,同学们通过加入DS现代舞可以增强自己的才艺,还可以得到身体上的锻炼同时也对舞蹈得到了更深层次的发展。

2.精准水肥管理协会:团结本校农业爱好者,为爱好者提供交流平台与研究学习的平台,让不懂农学的人了解农学,让了解农学的人热爱农学,加入精准水肥管理协会后会体会到农学不只是苦和累,而更多的是努力之后得到的甜美果实。

3.食为天社团:此社团立足成员们的兴趣爱好,为爱好实验探索的同学提供一个学习和展示自我、提高自我、相互交流的一个平台,使同学们陶冶情操,积极向上

4.农圣文化研究协会:农圣文化研究协会以中华农圣贾思勰与世界农学巨著《齐民要术》为研究载体,致力于中国农业发展史的研究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创新,主要确立了三大研究方向:贾思勰农学思想与中国农史研究、农圣文化与中国传统文化传承创新研究、《齐民要术》与“三农”经济研究。
5.彩虹天使协会:彩虹天使协会围绕疗愈园艺展开,开展多样化活动,将知识与兴趣结合,逐步提高同学们对园艺的了解,并转向专业化。

社团优势

各式各样的社团既充实了同学们的课余时间,又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创新思维能力、组织能力、沟通能力和表达能力等,有趣的社团活动有利于同学们更好地融入、感受大学生活的魅力,拥有一个丰富的大学生活。

版权所有权:贾思勰农学院
地址:潍坊科技学院 贾思勰农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