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党员活动
2016-06-27
/文
作者:

贾思勰农学院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活动

 

 

        6 月21 贾思勰农学院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进行“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交流。本次学习的内容为《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学习交流会由贾思勰农学院党支部书记郎德山同志主持,学校党委委员、软件园党支部副书记刘秀身作为党支部指导员也参加了本次学习交流,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郎德山带领全体参会党员学习了学院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支部下一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做出具体部署。他要求各位党员要熟记6项重点内容,掌握5项原则方法,完成好10项规定动作,强化责任意识,不断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作了以《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为主题的专题讲座。对党章的基本框架、党规的基本要点做了详细的解读,要求全体党员加强党性修养,做合格党员。

 刘秀身对此次学习交流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领会“两学一做”精神,自觉按照“四讲四有”标准规范言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其贯彻落实到学院实际工作当中,为学院发展献策献力。

     此次学习交流让全体党员对“两学一做”有了更深的认识,全体党员将以学习党章党规,学习贯彻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合格党员落实到实际的工作当中去。利用好各种学习交流平台,不断学习、开拓视野、激发活力,不断提升服务师生、服务学院事业发展的能力。

 

 

版权所有权:贾思勰农学院
地址:潍坊科技学院 贾思勰农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