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忠心献给祖国 向党旗宣誓”活动
2016-06-29
/文
作者:张家利

为了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力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进一步激发爱国热情,组织引导全体学生踊跃投身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为建设富裕文明新潍坊作出新贡献。贾思勰农学院于   2016         5         5     日下午     4       许,在310教室举办了向党旗宣誓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贾思勰农学院党支部郎德山书记、李建永副书记、团总支刘欢书记,此外还有贾思勰农学院所有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

会议一开始,李建永副书记为本次活动郑重致词,他强调爱国主义不是空洞的政治口号,在不同的历史时期,有其不同的实实在在的内涵。活动第二项由贾思勰农学院学生代表王君同学讲话,王君同学饱含深情的阐释了我们为什么爱国并怎样爱国,博得了阵阵掌声。活动最后一项由学生代表翟纯鑫同学带领大家宣誓,全体同学心情澎湃,声音昂扬,“以民族复兴为己任,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最后活动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活动,使大家增强了爱国热情,将忠心献给了我们挚爱的祖国,是对爱国主义最好的体现。  

       

版权所有权:贾思勰农学院
地址:潍坊科技学院 贾思勰农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