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举办“经验分享•梦想领航”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7-05-25
/文
作者:张家利

 

贾思勰农学院在2017年的考研工作中再创新辉煌,考研录取21人,其中录取到211985高校10人,位居学院之首,得到广大师生的肯定。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2014级学生考验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贾思勰农学院于 20175191630分在上310教室举办了考研学生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农学院党支部副书记李建永主持,2013级考研成绩突出的党晴晴、刘翠玲、王珍珍、孙婷婷及韩晓丽五位学生代表参加。

    李建永副书记对2013级考研学生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和衷心祝贺,他详细解读了目前的考研备考形势,分享了以往毕业生进入更高层次院校深造后对个人发展的积极意义,鼓励同学们珍惜在校复习备考的青春时光,虚心向学姐们请教和学习,尽快明确考研目标,制定考研计划,并为之坚持不懈,永不放弃。

    交流会中,党晴晴、王珍珍、韩晓丽三名学生重点围绕如何选取专业院校、怎样制定复习计划、如何调整复习过程心态和坚定考研信心,以及初试备考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考试技巧等问题谈了自己的经验和感受,给在座的学弟学妹指点迷津。刘翠玲、孙婷婷两名学生重点就如何对待初试成绩,怎样选择和联系研究生导师,复试科目备考和复试面试环节注意事项等跟学弟学妹们做了分享和交流。

本次考研交流会为2014级、2015级学生指明了奋斗方向,坚定了备战研究生的信心和决心,同时,贾思勰农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将为考研学子实现人生目标创造条件和提供相应支持。

祝愿贾思勰农学院2018年考研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权:贾思勰农学院
地址:潍坊科技学院 贾思勰农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