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学习十九大精神,做科学道德楷模——学习中央和省委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和决议及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报告会
2017-12-27
/文
作者:贾思勰农学院党支部

学习十九大精神,做科学道德楷模

——学习中央和省委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和决议及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报告会

摘要:20171114日,贾思勰农学院教职工在农学院208教室,集中学习《中央和省委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和决议》及观看“十九大精神——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科技三会精神和习近平同志关于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20171114日下午,贾思勰农学院教职工在农学院208教室集中学习《中央和省委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和决议》及观看“十九大精神——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报告会”。农学院党支部书记李培之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决议》,副书记李建永同志带领学习了《山东省委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和决议》。

   当天下午1500准时收看了“学习十九大精神——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报告会”,此次报告会进一步引导广大教职工遵守学术规范、坚守学术诚信、完善学术人格、维护学术尊严,摒弃学术不端行为,努力成为优良学术道德的践行者和良好学术风气的维护者,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做教书育人的榜样。并不断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的深刻内涵,不断提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将其切实落实到教育教学工作中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继续奋斗!

 

 

版权所有权:贾思勰农学院
地址:潍坊科技学院 贾思勰农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