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贾思勰农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2018-03-30
/文
作者:贾思勰农学院党支部

贾思勰农学院党支部

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摘要:3月28日,贾思勰农学院党支部书记李培之同志带领农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2018年3月28日,贾思勰农学院党支部书记李培之同志带领农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以“转变作风,夯实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为主题的党课。

    首先,李培之同志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的重要精神,指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作为党员,必须要以实际行动支持改革,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握好改革发展稳定关系,不折不扣抓好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

    李培之同志在党课中指出,作为学生成长的引路人,要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用爱心和耐心帮助学生,运用并不断完善教育智慧,提高服务育人能力,发展学生心智,全心全意促学生成长成才。要把服务、引导摆在学生教育管理的重要位置,切实把学生成长的问题列为日常工作的重点,时时关注,用心解惑,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润化学生的心灵,指引学生的成长。

    李培之同志要求,各位党员要带头围绕“以学生为中心 我们应该做什么”主题讨论,开展座谈,精细服务,倾听学生的诉求,研究学生的需求,加强作风建设,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同时,要精准服务,将学生成长所需融入日常教育指导,重点做好图书角、教室环境等方面的工作,开展预见性的教育服务;还要关注个体,重点服务,分类引导,尤其关注特殊群体学生的心理健康,不让任何一名同学掉队,以实际行动推进我院应用型特色名校建设。

 

版权所有权:贾思勰农学院
地址:潍坊科技学院 贾思勰农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