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贾思勰农学院传达“大学习 大调研 大改进”工作精神
2018-04-08
/文
作者:贾思勰农学院党支部

贾思勰农学院传达“大学习 大调研 大改进”工作精神

摘要:42日下午,贾思勰农学院党支部传达学习全省教育系统开展的“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会议精神。

    2018年42日下午,贾思勰农学院党支部在208教室传达学习全省教育系统开展的“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李培之书记主持,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农学院党支部书记李培之传达了会议精神。根据学校党委的有关部署和要求,此次“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不分阶段、不设环节,同时开展、同步推进。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从严从实,把各项要求贯通起来、相互促进,边学习讨论、边调研排查、边改进提升,切实增强整体效果。一是组织开展大学习。认真贯彻“全党要来一个大学习”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理论学习、实践学习,拓展学习方式方法,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学校创新发展的科学思路和具体行动。二是组织开展大调研。紧扣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扣全省全面开展新旧动能转化重大工程动员大会精神,紧扣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大力开展对内、对外、对标调研,提升调研质量。三是组织开展大改进。对大学习、大调研中存在的问题,尤其是在自己的教学科研工作和学生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要逐一制定整改措施,要切实看到整改实效。

版权所有权:贾思勰农学院
地址:潍坊科技学院 贾思勰农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