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学习时代楷模,弘扬爱国奉献精神——贾思勰农学院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2018-11-29
/文
作者:贾思勰农学院党支部

2018年11月27日下午,贾思勰农学院党支部在308党员活动教室开展了学习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并针对学习内容进行了主题讨论活动,活动由李培之书记主持,农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贾思勰农学院党支部书记李培之同志带领农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并结合学习内容作了以“学习时代楷模,弘扬爱国奉献精神”为主题的党课。

活动中李培之书记介绍了黄群宋月才江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的英雄群体的英雄事迹,面对台风和巨浪,他们挺身而出英勇无惧用宝贵生命践行了共产党员“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初心和誓言。王继才同志把毕生精力献给了祖国海防事业,向党和人民交出了一份爱国奉献的忠诚答卷。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践行者,是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和时代楷模。我们要学习他们甘于奉献、勇于牺牲的崇高境界和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艰苦奋斗、建功立业,在关键时刻和危急关头豁得出、顶得住,把理想信念时时处处体现为行动的力量,学习他们淡泊名利、清廉自守的道德情操以及清白做人、干净干事,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我们每位党员都应在自己的教育教学岗位上自觉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随后每位党员们就这个主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并讲述了自己的个人观点。

通过此次活动,每位党员教师更坚定了立足工作岗位,不务虚功、干在实处全力尽责的精神劲头,努力提升自我修养,不断增强理想信念,努力夯实专业知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做好农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

版权所有权:贾思勰农学院
地址:潍坊科技学院 贾思勰农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