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国家宪法日,宪法在心中
2018-12-07
/文
作者:贾思勰农学院党支部

    12月4日是我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也是首个“宪法宣传周”。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切实引导全院教职工深刻领会宪法的核心要义,增强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遵守宪法意识,使宪法学习深入心中,贾思勰农学院全体教师在208教室举行了宪法宣誓活动。 

    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培之领誓,全体教职工,右手举拳,向宪法郑重宣誓,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老师们的誓言铿锵、掷地有声,现场气势恢宏,震撼人心。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全面贯彻实施宪法是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首要任务和基础性工作。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和全国首个“宪法宣传周”为契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

    此次宪法宣誓活动对于树立宪法权威、增强农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宪法意识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权:贾思勰农学院
地址:潍坊科技学院 贾思勰农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