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贾思勰农学院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直播
2018-12-19
/文
作者:贾思勰农学院

    全媒体直播!农学院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直播。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春风化雨,40年跨越腾飞,40年的辉煌是一部厚重的历史画卷,40年的伟绩是一曲高亢的世纪颂歌。         

    40年弹指一挥间,40年奋发图强,40年正茂风华,苦苦追寻脱贫致富坦途,40年峥嵘岁月,牢牢铭记国富民强道理。我们在磨难中成长,我们在改革中壮大。人生30而立,40不惑,我们在40年的华表上昂首挺立,我们在40年的旗帜上飘扬奇迹!

    在改革开放40年到来之际,潍坊科技学院贾思勰农学院于今天上午组织学生和老师分别在208教室和205教室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直播,此次活动用直播的形式来歌颂我们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坚定了师生们的民族之心和爱国之情。  

    直播结束后,师生们仍意犹未尽,相信这次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观看活动会加深师生们对国家的热爱之情与自豪之感,来日方长,未来可期,祝愿我们的国家更加繁荣与昌盛。

版权所有权:贾思勰农学院
地址:潍坊科技学院 贾思勰农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