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贾思勰农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党性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2019-06-25
/文
作者:贾思勰农学院党支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2019年6月25日,贾思勰农学院党支部前往巨淀湖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主题活动,重温红色革命岁月,接受党性教育。贾思勰农学院党支部书记李培之,农学院教师、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员们首先参观了牛头镇抗日武装起义陈列馆,了解到巨淀湖是山东三大革命老区之一,不仅是牛头镇抗日武装起义的革命摇篮,还走出了马保三等一大批爱国将领,孕育了“八支队”、“寿光独立团”、“马家连”、“陈毅担架连”等英雄团体。当讲解员谈到很多牺牲的战士平均年龄19岁的时候,许多学生党员不禁发出了轻声的感叹,在他们心底产生了深深的震撼。随后,一行人在牛头镇抗日武装起义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最后参观了马保三故居,聆听了马保三的革命事迹。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新时期的优秀大学生。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师生重温了那段苦难而又辉煌的历史,感悟了革命先烈炙热的信念和激情,激发了爱国主义情怀,为进一步强化党员责任意识,提高了党性觉悟。

版权所有权:贾思勰农学院
地址:潍坊科技学院 贾思勰农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