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贾思勰农学院开展庆祝建国70周年主题党课
2019-09-26
/文
作者:贾思勰农学院党支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让爱国精神融入每位党员的思想与血液中,并将其作为自己教育事业不懈奋斗的源泉和动力,贾思勰农学院于924日下午在308党员活动室开展主题党课活动,郎德山书记为全体党员做了“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课。

     会上,郎德山书记从国庆节的由来、新中国成立的伟大意义、国旗的深刻内涵、新中国五代领导人、新中国光辉历程五个方面,结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介绍。希望农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认真学习宣传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成功经验,做到历史与现实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把握我校“以学生为中心,做适合的教育”的核心理念,教学工作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爱国热情转化为教育教学、科研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创新的实际行动,进一步发挥农学院学科特色和人才优势,为把我校办成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做出应有贡献。

版权所有权:贾思勰农学院
地址:潍坊科技学院 贾思勰农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