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仪式
2019-12-25
/文
作者:贾思勰农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仪式

贾思勰农学院党支部

    贾思勰农学院党支部于2019年9月16日下午,在308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生活日,集中传递了潍坊科技学院党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本支部主题教育工作,并集中学习了督导组在潍坊科技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郎德山书记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督导组在潍坊科技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围绕开展主题教育就是要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建党,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就是要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奔着问题去,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性,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

    之后每位党员针对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发言,纷纷表示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不断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专业技能,为我校培养应用型专门人才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权:贾思勰农学院
地址:潍坊科技学院 贾思勰农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