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2019-12-25
/文
作者:贾思勰农学院

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贾思勰农学院党支部

    贾思勰农学院党支部于2019年9月18日下午,在308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郎德山书记主持,农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学习研讨的主题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郎德山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央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中共寿光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林红玉同志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潍坊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五编《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之后,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进行了研讨交流发言,支委会成员重点发言,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集中学习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确保政治思想不断加强,不断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农学院特色优势学科建设和我校人才培养工作增砖添瓦。

 

版权所有权:贾思勰农学院
地址:潍坊科技学院 贾思勰农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