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贾思勰农学院党支部赴滨州走访困难学生家庭
2019-12-29
/文
作者:贾思勰农学院

贾思勰农学院党支部赴滨州走访困难学生家庭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不断强化党员干部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广大党员牢记党的宗旨,9月29日下午农学院院长兼党支部副书记李金堂、副书记李建永和党员韩金宏等一行赴滨州沾化走访困难学生李志廉家庭,把党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了困难学生手中。

    李金堂等与学生家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庭情况和学生身体恢复情况,鼓励学生安心养病,争取早日康复返校;同时,希望学生返校之后努力学习,以好成绩报答父母的培养。这次对困难学生的家访,让贫困学生感受到了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关爱,给予了他克服困难、努力学习的动力。

    农学院党支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统一思想,坚持不懈为生活困难学生做好事、办实事,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版权所有权:贾思勰农学院
地址:潍坊科技学院 贾思勰农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