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农学与环境学院党支部举办“学党史,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2021-05-19
/文
作者:

农学与环境学院党支部举办“学党史,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2021517日下午,农学与环境学院支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走进圣城街道万友小区,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全国卫生城市复审,30余名教师和学生党员志愿者参加。

志愿服务现场,党员教师以身作则,清扫垃圾,捡拾杂物,为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更加激发了同学们的志愿服务热情。同学们手拿扫帚、铲子等工具,清扫小区道路上的枯枝、落叶,捡拾绿化带周边的垃圾、杂物,清理楼道内的垃圾,进一步美化小区居住环境。

志愿者们深入社区,发放彩页,入户开展全国卫生城市复审宣传,提升群众对国家卫生城市和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引导社区群众增强卫生意识为我全国卫生城市复审做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学院党支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志愿服务有机结合,增强了党员们的志愿服务意识,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更接地气、入人心,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权:贾思勰农学院
地址:潍坊科技学院 贾思勰农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