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农学与环境学院 举办“铭记党史,不忘初心”青马班主题党课
2021-04-15
/文
作者:

      农学与环境学院 举办“铭记党史,不忘初心”青马班主题党课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增强大学生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413日晚,农学与环境学院党支部书记李培之同志为作了“铭记党史,不忘初心”的主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团总支书记刘建伟同志主持,青马班全体学员及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共200余人参加。

围绕党史学习,李培之书记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做”四个方面入手,从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提升了同学们学习党史的思想认识高度从学习内容上提纲挈领地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用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鲜活案例,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牢记初心和使命,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复兴之路;从学习方法上提出了突出重点、务求实效的标准。最后,结合“六个一”、“4030”读书计划等内容,对下一步增强党史学习的实效性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并希望全体学员通过学习,提升,增长才干,尽快成长为一名合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通过这次党课,同学们系统地学习了党的基本知识与理论,树立了正确的入党动机,充分认识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将学习党史同日常学习、工作相结合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专业学习动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版权所有权:贾思勰农学院
地址:潍坊科技学院 贾思勰农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