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农学与环境学院举行“学党史,颂党恩”知识竞赛活动
2021-04-15
/文
作者:

         农学与环境学院举行“学党史,颂党恩”知识竞赛活动

百年历程,披荆斩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48日晚,农学与环境学院举行“学党史、颂党恩”党史知识竞赛,共12支代表队参加本次活动。

比赛过程中,双方队伍你来我往,10秒钟读题思考,铃声落下瞬间,参赛队员纷纷举起手来进行抢答,题目涉及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他们凭借深厚的党史文化知识,一路过五关斩六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19级园林班二等奖2名(19级生物技术班、19级园艺三班),三等奖3名(19级工艺一班、19级园艺二班、19级高分子材料)。

通过本次竞赛,更加加深了我院学生对党成长历史的了解,对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弘扬。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牢筑理想信念之基,做有信仰有抱负的青年大学生。




版权所有权:贾思勰农学院
地址:潍坊科技学院 贾思勰农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