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农学与环境学院举行“讲好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宣讲活动
2021-04-15
/文
作者:

农学与环境学院举行“讲好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宣讲活动

红色文化是中华民族的伟大智慧,也是中国文化的优秀精髓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落实我校“三大主题教育”,4月7日晚农学与环境学院举行“讲好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宣讲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全体学管干部及辅导员

宣讲活动由8位同学用自己的声音向我们讲述了一段段可歌可泣的历史故事、人物故事。他们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经历,查阅历史资料,把党史国情、天下大势讲清楚、讲透彻。活动紧扣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鸦片战争到浙江嘉兴南湖的游船上党的成立,从抗日战争到解放战争,从新中国成立到现在屹立在世界民族之林,在座的同学听得清,听得懂。

本次红色故事宣讲活动对于学生认识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大意义,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讲好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已在农学与环境学院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版权所有权:贾思勰农学院
地址:潍坊科技学院 贾思勰农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