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农学与环境学院开展“庆建党百年华诞,谱终身学习新篇”系列活动​
2021-11-02
/文
作者:

农学与环境学院开展“庆建党百年华诞,谱终身学习新篇”系列活动

为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进一步提升师生的人文素养,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农学与环境学院于2021年10月27日至11月3日开展了“庆建党百年华诞,谱终身学习新篇”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系列活动。

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活动启动仪式在腾讯视频线上举行以“全民学习、终身学习”为主题的启动仪式。在会议结束后,各班分别组织召开班会,线上线下的融合学习了终身学习精神。深入贯彻了科教强鲁,人才兴鲁战略。活动周期间,学院通过“智慧助老”、装点读书角以及举办读书交流会,并从中选取“读书之星”等活动,层层落实本次活动周内容。利用学院一楼展板、二楼LED显示屏标语,今日校园推文等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扩大了活动影响,在全院师生中营造学习的氛围,多渠道宣传了终身学习理念。

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学院师生深刻领会终身学习的重要性,强化终身学习的理念,营造良好的校园学习氛围,建设学习型、书香型校园。

 

版权所有权:贾思勰农学院
地址:潍坊科技学院 贾思勰农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