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农学与环境学院举办“普通话百年伟业”经典朗诵活动
2021-10-04
/文
作者:

农学与环境学院举办普通话百年伟业经典朗诵活动

   为进一步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浓厚校园书香氛围农学与环境学院于10月3日在五楼西举办普通话百年伟业经典诵读活动。

   比赛在主持人铿锵有力的话语中拉开了序幕,比赛现场,每位选手都将朗诵内容与感情充分融合观众席掌声阵阵。他们是那样的专注举手投足间都显得那么自信那么纯真。一篇篇动人的美文从参赛同学的心中喷发出深情比赛过程精彩纷呈掌声不绝于耳令人回味无穷。最终20级工艺一班的曲东成凭借着极富感染力的朗诵夺得了比赛的一等奖20级园艺一班吴晓雪和21级工艺一班刘金凤获得比赛二等奖20级工艺一班的李东昊获得比赛三等奖。

   本次活动展现出建党以来党带人民开辟新征程夺取新胜利的丰功伟业继承和发展党的优良传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坚定与党同行与祖国同行追逐梦想的价值追求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勇担时代责任开拓进取的人生境界。

 

 

版权所有权:贾思勰农学院
地址:潍坊科技学院 贾思勰农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