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贾思勰农学院举办“建团百年芳华现,征程奋进二十大”手抄报、书画征集活动
2022-03-10
/文
作者:


齐心协力二十大,继往开来创辉煌。为引导广大青少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增强我院学生党团意识,贾思勰农学院于34-38日举办“建团百年芳华现,征程奋进二十大”为主题的手抄报、书画征集活动,192021级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征集活动,本着塑造精品、主题突出、确保原创的原则,以爱国、爱党和爱团等为创作主题,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的作品。有一笔而下,观之若脱缰的骏马腾空而来绝尘而去,若娇龙飞天流转腾挪笔法刚劲有力处处彰显这青年人热血的书法作品。有精心准备充分收集材料创作出的内容丰富、花样翻新,图画形象简练、主次分明、用线准确,色彩搭配合理、色彩丰富,文字内容深刻、可读性强的手抄报。有洞悉国情选材突出处处显现爱国情怀,主次安排得当、云墨丹青“玉腕挥舞成新章,不似泽立与沙江。”充满了爱国感情的绘画作品。

本次比赛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让同学们了解和认识到建团百年的深远意义和二十大的召开,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让同学们永远把伟大建团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在学习生活中激扬起继往开来、不懈奋斗的精神力量。






版权所有权:贾思勰农学院
地址:潍坊科技学院 贾思勰农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