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贾思勰农学院线上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班仪式
2022-04-07
/文
作者:


46日,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贾思勰农学院第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于线上拉开帷幕。参加本次会议的有贾思勰农学院党支部书记刘杰同志、党支部副书记李建永同志、团总支书记刘建伟同志、党建负责人李云玲同志、辅导员高凤同志以及学院第八期青马班全体学员。

会议伊始,刘建伟书记宣读本次青马班成员名单并强调了参与青马班的全体学员在培训期间的各项规章制度。

随后,党支部副书记李建永同志对本次即将参与培训的学员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各方面能力,为学校的青年工作增添新鲜血液,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最后,党支部书记刘杰同志开展青马班思政大课并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指出青马班是为了培养一批高质量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希望青马班学员能以本次培训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更好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青马工程”是青年学生思想锤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的一次宝贵机会。本次的学习和实践使得贾思勰农学院的青年学员们能够成为信仰坚定、能力突出、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权:贾思勰农学院
地址:潍坊科技学院 贾思勰农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