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贾思勰农学院党支部召开推选党员发展对象大会
2017-03-03
/文
作者:张家利

 

3月2日下午,贾思勰农学院党支部召开了推选党员发展对象大会。本支部党员以及符合候选条件的入党积极分子及相关群众参与了此次会议,党支部书记郎德山主持会议。

  郎德山书记详细介绍了本次推选预备党员的程序,严肃强调了选举过程中的公平、公正性。他说:“我们今天的身份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要对每一个候选人保证公平,我们的选择是要负责任的,绝不可以有半点私人感情参与其中。”4位入党积极分子分别向与会党员陈述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工作、学习中取得的成绩,大大加深了各位党员对他们的了解。大家从学习,工作和思想作风方面对积极分子进行了全面的评价。

  最后,党员无记名进行投票。 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支部最终按得票推选出屈树晨、李娜2名同志成为本次预备党员发展对象。

版权所有权:贾思勰农学院
地址:潍坊科技学院 贾思勰农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